产业版>交通> 奥运交通服务信息专题 >正文

残奥会期间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交通管制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3:54   新浪汽车 字号:

  《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已在个媒体刊发告知社会,今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居住在《通告》交通管控区范围内的居民和单位可以从即日起至7月19日到有关部门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以保证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居住在管控区范围内的居民和单位,持相关有效证件提前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在《通告》规定的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内的居民及单位的车辆,将由奥组委相关部门委托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以外管控区的居民、单位车辆,将由居住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

  奥林匹克中心区管控区内的居民和单位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在从即日起至7月19日按原始登记,凭本人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到下列地点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上述车证仅为中心区附近居民、单位车辆出行凭证,不享有其他特殊通行权限,须遵守奥运期间“单双号”出行规定,不得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道路范围内停放。持证车辆按照下述路线绕行:

  1.北辰西路、林萃路以西附近的小区居民及单位的车辆,可经八达岭高速公路东侧辅路经安翔北路、南沙滩路、大屯路、科荟路、域清街出入。

  2.北辰东路以东附近小区居民及单位的车辆,可经安立路经慧忠路、慧忠北路、大屯路、大屯北路、科荟路出入。

  在此,交管部门为群众作出以下提示:

  1.请居住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的居民和单位按时办理临时通行证,以免给您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如遇有到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走亲探友的群众,请提前联系亲友接送或乘坐公共汽车前往。

  3.希望社会单位和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交管部门已经完善安装了相关交通指示标志,提示广大司机按照新设立的交通指示标志、标线行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

  4.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所需的证件有丢失情况的,请先到相关部门补办,再持有效证件办理临时车辆通行证。

  文/许明明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