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驰最高优惠1.59万 还可享油价特别补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8:29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上个月山东京华推出了20辆买断优惠车型,很快销售一空,应广大网友的要求,最近,公司又引进一批尊驰2.0手动豪华版,原价11.58万,限价99900元 ,同时还配合“中华为您来加油”的活动,为中华的用户承担油价上涨的压力,从7月1日到12月31日止,活动期间购买中华尊驰的用户均可享受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的油价上涨差价特别补贴。

尊驰
尊驰

  尊驰是在中华轿车的基础上进行改进而推出的新产品,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意大利平宁法利那设计公司就像一位美容医生,在他的悉心雕琢下,原先中华略显过时的外形重新焕发了青春,中网设计仍旧延续“中”字形,但是相比中华显得大气了许多,此外头灯和进气口等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内饰方面,尊驰的做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内饰设计变化不大,但是整体颜色搭配和用料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只在表面上下功夫不能称作升级,华晨汽车请来保时捷对尊驰的底盘和悬挂进行重新调校,使得其驾驶风格更加欧洲化。

  作为商务车型,空间宽大是第一要求。外部尺寸上的优势,直接对尊驰的内部空间产生影响,2790毫米的轴距和1800毫米车宽对于前后排乘客而言都非常宽敞舒适。和骏捷的紧凑车尾设计不同,尊驰的后备箱不仅容积高达550升,而且开口较大,实用性更强。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加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给尊驰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驾驶方面相当硬朗紧凑,避免了一般国产车底盘松散的感受。

  笔者评:尊驰外观气派、发动机性能很好,动力强劲、转向灵活、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好。而且全国300多家连锁店,维修、保养方便。但发动机噪声较大、胎噪较大。作为低端商务用车,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这次买断价格优惠, 不失为促进市场销售的有利法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