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朗逸品轩版2.0L自动挡(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9:17  钱江晚报
朗逸品轩版2.0L自动挡
朗逸品轩版2.0L自动挡

  秀外慧中,淡妆浓抹总相宜

  朗逸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搭配,车内颜色以米黄色为主,灰黑色中控台,缀以大面积桃木装纹饰,中央银色多媒体系统控制面板,这些颜色组合在一起,十分和谐,简洁明快,俨然家轿定位。

  端坐驾驶座,仔细打量,椭圆形的多功能仪表盘集中了很多驾驶信息,除了车速与转速表外,其他行车信息都整合在仪表中央的液晶屏上,意外的是油表采用了电子计量显示,一目了然。中控面板还是一贯大众的风格,简洁,金属质感的按键不多,分布得错落有致,但我知道肯定已经足够用了。自动空调系统出风口和多处控制键都是圆形设计。朗逸的音响系统除了提供六碟CD带MP3播放功能,还支持USB接口和SD卡接口播放音乐,同时还有Aux in音频输入接口,使用方便。

  弧形座椅的包裹性很好,皮质也很柔软,驾驶座还有腰部支撑这样的贴心配置。内部空间就更别说了,从外形已经判断出一定会很宽敞,坐在里面更是印证了这一点,后排空间也很宽敞舒适,哪怕略微躺倒腿放着都非常舒服,果然是考虑到了国人的用车习惯。后排座椅还可进行4/6分开放倒,能够与后备箱贯通,使472L的后备箱空间得到很大提升。而且在后备箱内还设有内部开启拉环,非常安全、实用的设计。可以说,朗逸的车内空间已经达到了目前国内A级车的水准。

  停下来洗车的时候,前挡玻璃上溅到了不少水珠,雨刷就自动工作起来,吓了一跳,反应过来才知道这是雨量感应式雨刷。

  总的来说,朗逸的内饰具有非常明显的本土化设计痕迹,桃木、浅色内饰与细致的真皮材质都是为国人的喜好而量身定制。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内饰的整体风格同样延续了德式的简洁设计,内敛实用,属于两者优秀的结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