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朗逸品轩版2.0L自动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09:17  钱江晚报
朗逸品轩版2.0L自动挡
朗逸品轩版2.0L自动挡

  十年磨一剑,“中国大众”耀眼登场

  1998年,上海大众选派了一批精英设计人员到德国大众参与德国大众新产品的整个开发过程。通过为期三年的实践培训,这批人员学习到了国际上最先进的设计方法,为随后上海大众的产品开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经历了PASSAT领驭造型项目的成功锻炼后,上海大众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立的设计师团队,拥有了从造型前期方案创意到模型样车制作全过程的队伍。十年磨一剑,2008年,大众汽车在中国本土设计制造的第一款产品,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闪耀登场。

  东方面孔,日出江花红胜火

  这是一辆红色的朗逸,温和的红,但是充满魅力。一对眼,很容易就发现朗逸并没有现在大众家族招牌的劲爆大嘴,取而代之是温和的U形抛物线组成的前进气格栅,但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上的线条,还是将传统的德国大众汽车U型前脸的造型特征勾勒出来。相对含蓄、内敛的车头轮廓在带来时尚外观的同时,并没有过分的张扬。大而醒目的“VW”徽标立于格栅中间,全面采用镀铬材质,充满现代感,呈现出前脸的立体层次感。双枣核形前大灯采用晶钻造型设计,很好地和进气格栅造型融为一体。灯内同样别具匠心地嵌有精致的大众的“VW”。

  从体型上来看,4608mm的长度,1743mm的高度,1465mm的宽度,与其他A级车相比,朗逸车身尺寸已经接近了B级车的标准。朗逸车身钣金件间的接缝均匀细腻,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道高腰线贯穿车身,尽显整车的灵动。

  转向灯移到了外后视镜上,侧窗配有镀铬的装饰线,上海大众此次在细节上做得的确精致。拉开后门,发现门的长度略有点长,一开始进出很不习惯,但是实际上加长长度的设计,可以增加后排的乘坐空间,习惯了之后,后排乘客上下车还是有了很大的方便。朗逸的尾灯设计也不是大众目前惯用的长条状套双圆尾灯,而是同样富有东方神韵的柳叶眉形状的尾灯组。尾灯与车尾的造型与车头前后呼应。

  作为一款被上海大众寄予厚望的本土化设计车型,从朗逸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浓重的中国车韵味,朗逸的整体风格非常适合国人的审美,的确更具东方美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