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动系统蓄压器缺陷 三菱召回9778辆进口帕杰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 10:4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日前,由于制动系统蓄压器缺陷,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决定从今年7月15日起,召回自2000年2月15日至2003年8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1年款/2003年款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越野车,共计9778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液压制动助力器(HBB)蓄压器内部的树脂隔膜在生产过程中的作业不当,导致部分隔膜受损。如在隔膜受损的状态下继续使用,会因隔膜产生裂缝,导致蓄压器内部封存的氮气量减少(在此情况下,蓄压器蓄压时会出现限压阀工作的敲击声)。

  在蓄压器内压力降低及车辆放置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启动发动机后马上使用制动时,制动操作踏力会增大,感觉制动踏板沉重。三菱汽车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蓄压器,以消除故障隐患。记者 宋 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