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促销出新招 购车可以参与个性车饰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 10:46  新浪汽车

价格平稳标致206炫动版优惠5000元

东风标致206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被定位为“年轻人的座驾”,其经典的车身外观、绚丽的车身色彩,无一不成为吸引年轻受众的因素。这些年轻的车主追求流行和时尚,喜欢创新。

  从7月7日起北京东风标致8家4S店联手组织了“快乐小狮 炫动206”北京个性汽车装饰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期为8月31日,喜爱东风标致206的朋友们可以联系任何一家了解详情和报名:

  已购车的206车主可以参加实车装饰组在比赛:

  以北京地区的八家东风标致206经销商为基本参赛单位,参赛者可通过网络上传自备车装饰照片,也可将照片邮寄至组委会指定的邮寄地址,参赛作品限车正侧、正后、正俯三个角度。

  其他206的准车主或爱好者可以参加无车设计组的比赛:

  通过网络平台下载由活动组委会统一提供“东风标致206”车型图片,根据该阶段的“创意主题”设计参赛作品;参赛者可通过“信件邮寄”或“网络上传”两种方式将完后的作品递交至组委会,其参赛作品可以是“电子文件”形式或以活动组委会统一提供的车型图片为蓝图的“手绘作品”。

  投稿结束后,组委会将分别组织专家评委评选出该阶段十佳优秀作品,海选结束后将选出两个组别各20幅优秀作品,共计40幅优秀作品进出总决赛。9月21日于北京“枫花园汽车影院”内举行盛大的“炫动206”车友狂欢日活动;将邀请“无车设计组”、“实车装饰组”入围“十大优秀作品”的创作者,部分海选期优秀作品的创作者,以及东风标致206车主等到现场参加颁奖仪式。

  用一样的206彰显不一样的自我,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将你的个性注入到自己的爱车上,体现你对于生活、对于时尚、快乐、对于美的独特理解,以自己的方式为时尚作最个性化的诠释,让你的206成为流动风景线中最引人注目的焦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