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高调上市已预留降价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10:26  南方日报

  继凯美瑞上市两周年之后,广汽丰田终于祭出了第二件市场利器———丰田三大全球战略车型之一Yaris雅力士。

  一时间,深圳本地经销商纷纷高调召开新车发布会。有经销商表示,从前期车展亮相、发布3.5万辆的预期目标,到新车发布、推出i-Yaris网络选配预定系统和Y-Station品牌体验站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手段,都证明广州丰田对Yaris雅力士寄予了厚望。

  雅力士大兴通商激情上市

  6月26日晚上7时,位于月亮湾大道嘉进隆汽车展场的大兴通商4S店内音乐激荡,热闹非凡。为了庆祝广州丰田Yaris雅力士正式上市,大兴通商店举行了一场动感音乐LiveShow,“深南大道”等知名乐队现场活力四射的演出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年轻、快乐的气息。正如广州丰田要诠释给消费者的雅力士印象:具有时尚个性、不断追求更高生活品位,富有激情,又饱含浪漫,对新鲜美好事物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要求。驾驭雅力士的人,就应该如此。

  据悉,Yaris雅力士与Camry凯美瑞混线生产,从而确保其继承丰田产品Quality(高品质),Dura-bility(耐久性),Reliability(可靠性)的核心价值。而且,Yaris雅力士车主除了与Camry凯美瑞车主共享e-CRB系统的尊贵服务外,广州丰田还特意为Yaris雅力士量身定做了创新的i-Yaris网上选配预定系统和Y-station雅力士品牌体验站。

  大兴通商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雅力士已开始全面接受预订,批量车也会陆续到达店内。车友可到店试驾,亲身感受这款紧凑型小车给人带来的操控和动力方面的全新体验。

  广汽丰田兆方店雅力士上市

  6月26日下午3时整,广汽丰田兆方店隆重举行了丰田三大全球战略车型之一Yaris雅力士的上市发布会。与此同时,全国149家广汽丰田销售店的上市仪式也在同步上演。广汽丰田厂方代表宿达恒先生以及广汽兆方店总经理陈浣到场为新车揭幕,并为Yaris雅力士的第一位车主交付钥匙。现场气氛热烈,不少车友冒雨赶来一睹雅力士的风采,并迫不及待地亲身试驾体验了这款小车的强大动力性能。

  雅力士作为一款高品质精致紧凑型轿车,拥有众多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的高配置、高性能:GOA碰撞吸能车身、6个SRS空气囊、1.6L双VVT—i发动机等,如此多的优秀品质集于一身,雅力士可谓树立起了国内“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这也正是广州丰田面对淡市仍坚守雅力士3.5万量销售目标不变的理由。

  兆方店相关负责人称,雅力士目前预订情况良好,老凯美瑞车主再为家人添置一部雅力士的情况也越来越多。这表示广大车主不管是对广汽丰田汽车本身还是销售店的服务都非常认可。而在油价高涨的今天,这部高配置、高性能、低油耗的紧凑小车前景势必一片大好。

  有市民认为还有降价空间

  早在6月10日,广州丰田已经公布Yaris雅力士的MSRP(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宣布在今年6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全国各地经销商将同时启动一个为期半年的双体验活动。届时,消费者可在各销售店近距离的体验Yaris雅力士的卓越产品力,并感受与Camry凯美瑞同等的尊贵服务。

  业内人士称,因为有了“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广州丰田必将打造出一款于同级别车型中最为超值的小型车,而Yaris雅力士将成为最好的印证。

  而在价格方面,有业内人士分析,厂家仍然为自己预留了一定的降价空间,因为目前新车上市密集,降价趋势不可阻挡,凯越等新车上市即降5000元、1万元,雅力士必然要采取相应的战略以应对竞争。

  在华润万象城的雅力士展示现场,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在购物途中被靓车吸引而来的人们。市民刘小姐表示,雅力士外观十分漂亮,很合心意,坐进去空间也不算太小,适合小家庭使用。也有比较熟悉车市情况的消费者表示,现在车市状况有些低迷,雅力士再好,也还有降价空间,希望等价格降到更实在的位置再下手购买。本报记者杜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