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09款雅尊上市一月即降价 4S全系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56  网上车市

                                    现代雅尊

    现代汽车于6月推出全新的09款雅尊,售价为24.73万——26.92万元。新雅尊在保持老款车型售价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以及延长了新车型的保修政策(由原来的2年6万公里,延长到5年10万公里),进一步提升了雅尊的性价比。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这款上市不足一个月的新车在价格上出现了松动,目前在北京地区进口现代4S店购买09款雅尊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

    据进口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到店购买09款雅尊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得到1万元的现金优惠,而且还能享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5次免费保养和加油卡等。

                                  新老雅尊局部对比

    从外观来看,现代09款雅尊与老款车型前脸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进气格栅。09款雅尊的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使得新雅尊前脸线条棱线分明,整车显得更加硬朗、更加饱满。

                                 新老雅尊局部对比

    外后视镜上集成LED转向灯已经成为了豪华车的标志,此次09款雅尊也不例外,同样在外后视镜上都集成了LED转向灯。较老款车型的空白处理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与视觉效果,同时也增加了行驶中的安全性。09款雅尊车型的轮毂增加了辐数设计,使得整车在充分体现豪华的同时还添加了几分动感意味。

    09款雅尊车型的音响系统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新音响系统去掉了老式卡带播放机,增大音响信息显示屏,在保有原来的6碟CD的基础上,还在前排中央扶手处添加了新增AUX、USB、i-POD多功能音响接口。(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