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雅尊空前优惠4万 进口车降价风潮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8:36  易车网

  现代雅尊(参数配置 报价)

  易车网太原讯 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雅尊现在的优惠状况可谓达到空前绝后,现代雅尊拥有着韩系车型一贯的高性价比传统,车型本身的配置几乎都能达到高级车型的级别,但普及率却并不高,这或许是呈现大幅优惠的理由。

  车型介绍: 2006年4月1日,韩国现代把全新的Azera豪华轿车正式引入中国,在国内,Azera有一个很别致的名字“雅尊”。在现代车系里面,雅尊是一款定位介于EQUUS跟Sonata之间的产品,用以取代现代的中高级轿车XG君爵。

  雅尊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车身长度达到4895mm,宽度达到1865mm,高度达到1490mm,轴距达2780mm。雅尊在安全性能方面便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基本配置,各种安全感应器被优化配置,例如ABS带EBD、ESP、主动式头枕、风挡玻璃的除冰装置则为标配,车侧胸部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则为顶级型的配置。前置6碟CD,INFINITY音响系统,全自动左右独立温控空调等一系列豪华舒适设备也是标准配置,在同价位的车型中算的上是十分丰富。

  雅尊的再次大幅优惠告诉我们,进口汽车不再是高不可攀的贵族,随着越来越多的进口车开始向平民化发展,进口车之间价格战也已经打响,进口车疯狂降价风潮将日益风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