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的城市小精灵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11:45  新浪汽车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新浪汽车讯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和城市污染的不断恶化,低排量的小型车成了新宠儿。奔驰旗下的Smart正是顺应民意的产物。作为瑞士制表大王Swatch和Mercedes之间完美结合的艺术,Smart的造型确实不负众望。

  奔驰Smart身体虽小,但“五脏俱全”而且经济节油,操作方便自如,占用面积小,尤其适合娇小玲珑的女士。Smartforfour是Smart家族中的一款5门小车,筒形银色前大灯,映衬着黑色的包围,分外夺目。车尾部份鲜艳的三圆尾灯成为单调车身颜色的点睛之笔,近乎直下的后车窗则营造出良好的视野范围,从而增强了安全性能。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奔驰Smart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实拍图片

  内饰的设计元素如同迷你一样可爱,充斥着大小不同的圆形设计。除圆形的时速表以及双眼仪表之外,内饰装备也尽显时尚的现代气息。由于采用平直的仪表板、简洁的中控台,因此内部空间足够宽敞,可开启的后尾门又增加了取物的便利性。

  Smart小而“健壮”,由于出自奔驰旗下,其安全性能绝对却不容置疑,曾经拥有过NCAP撞击测试四星级别的荣耀,ESP电子稳定系统、ABS抱死死刹车、Break Assist紧急刹车车辅助装置、预紧式安全带附束紧力道限制器以及紧急刹车辅助装置等安全装备一应俱全。

  这款奔驰Smartforfour配备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只需9.8秒,最高车速可达190公里/小时。精巧玲珑的车身可以轻松穿梭在大街小巷,不愧为奔跑在城市之间的可爱精灵。(小戴)

(编辑:静夜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