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雅尊7月官方促销 购车送韩国游与加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1:01  新浪汽车
现代雅尊7月官方促销购车送韩国游与加油卡

现代雅尊

  新浪汽车讯 从7月1日开始,现代汽车将针对豪华轿车雅尊进行促销活动,多重大礼将给选择雅尊的消费者带来惊喜。据现代汽车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促销将面向全国消费者,主要包括超级大抽奖和服务升级两部分。其中,7月1日~31日(以发票日期为准)购买雅尊(包括旧款和09款)的消费者中,将有60名有机会抽得大奖——两个韩国观光的名额,其他消费者都将获得价值2,500元的加油卡,抽签及获奖名单公布将在8月中旬进行;而购买09款雅尊的消费者,将获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售后服务保障,并获得5次免费保养。

  作为现代汽车的重量级车型,雅尊外观雍容华贵,工艺精湛,4895×1865×1490(mm)的体型甚至超过奔驰E级车。目前,雅尊有搭载2.7L 和 3.3L V6 全铝发动机的两款豪华车型,其中,2.7L的豪华型和3.3L豪华型雅尊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41kw和173kw ,最大扭矩分别为250.2Nm和304Nm,其中3.3L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7.8秒,操控舒适,动力强劲。除此之外,雅尊拥有欧洲风格的扎实底盘和五星碰撞车身钢架设计,安全性极佳。雅尊两款车型都配置TCS、EBE、ESP等尖端系统,电动天窗、10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后窗遮阳帘、氙气大灯、infinity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前排双气囊、双侧气囊、双侧气帘、前后盘刹等豪华装备也是一应俱全。

  炎炎夏日,购买雅尊便可获得免费韩国旅游的机会,无疑是一件让人爽心的事情,而在油价再次提价的情况下,获得价值2,500元的加油卡同样让人舒心。不过,售后服务从此前的2年6万公里延长到5年10万公里,并将免费保养次数由原来的3,000公里免费保养1次,增加为3,000公里、1万公里、2万公里、3万公里、5万公里各1次,总共5次的免费保养,则更体现了雅尊无以伦比的性价比优势。

  目前,豪华车市场竞争激烈,价格战、服务战不断,但比雅尊5年10万公里、5次免费保养售后服务更具有优势的,却寥寥无几,可以说,现代汽车为雅尊消费者提供的这项服务,不仅为业界树立了新标杆,也将为其角逐中国高端车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其掳获更多注重售后服务消费者的芳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