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首批现车7月20日之前到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8:14  新京报

图为中华骏捷FRV上市现场 [车型参数] [更多图片]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持续一个月的有市无车之后,被华晨寄予厚望的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将在下周进京销售。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首批到店销售的车型颜色很不齐全,其中银、绿、金色车型要在8月份之后到车。

  “随着产能释放,首批现车将在7月20日之前到店,开始交车。”经销商介绍,手动挡车型提车只需一个月,而自动挡车型需等两个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