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马自达5全系优惠过万 2.0手动舒适14.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1:33  易车网

  【易车网深圳讯】马自达5正式进口国内市场销售的时候,曾以原装进口车的品质低于同级合资车的价格而让同行为之一震。如今车市销量下滑,马自达5再给市场轰出新一轮的重磅炸弹,全新车型在深圳各销售店已有万元现金优惠,如此的品质如此的价格,诱惑力实在不低。

  马自达5是一款设计为7座的MPV车型,从车型尺寸4565mm×1745mm×1620mm来看,在同级车中算是中规中矩。而2750mm的轴距则令马自达5的中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带出一定的优势。另外,该车在设计风格上秉承了马自达独特的“Zoom-Zoom”品牌理念,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而且其内里空间也是出乎想像的宽敞。

马自达5

  在驾控方面,马自达5配备了直列4缸LFX发动机,排量为1999ml,其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6500rpm时获得,具体数值为106Kw,而最大扭力则为180/4500(N·m/rpm),可以看出该发动机调较并非如一般日系车那样注重低扭,而是中高段加速会更注重些。与此匹配的有5前速手自一体波箱和6前速手挡波箱,配合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 /多连杆式后悬架的底盘设计,在操控方面有不少乐趣所在。

  编辑短评:近年来马自达在中国投入的资源迅速增长,不仅在合资品牌的几款车型中发力,而在原装进口车方面也是不遗余力地向中国市场输送新鲜产品。马自达5和前段时间上市的升级版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另外,在进口车型增加以外,其价格也让业内人士大跌眼镜,不仅与其他同级别进口车拉开距离,而且与国内合资车型几乎价格持平,其竞争力可见一斑。不过,面对诸如上海大众新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日产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进口起亚新佳乐等竞争对手,马自达5的光环似乎不受重视,销量一直表现平平。不过按照目前的最新售价,加上其原装日本进口的品质,新阶段的销量应该会相应有所改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