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十万公里极限测试在新亚市冲线成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6:12  新浪汽车

  全程公开,验证三代高品质

  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张建伟先生提到:奇瑞A3是一款高品质的汽车,其用坚实、过硬的品质,证明了中国人不但造了车,而且造了一辆同步世界的好车。十万公里极限测试,是国内汽车品质的“集结号”,是“中系汽车”提升核心竞争力最重要的一环和必由之路。

  中德合资世界500强企业,奇瑞A3前滑柱供应商SACHS(萨克斯)公司测试经理Joerg.Gronewald说到:作为奇瑞产品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的我们,一直对本次测试活动充满自信,作为全球汽车企业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我们给奇瑞提供的也是具有世界品质的产品!我们始终坚信,SACHS的产品可以通过这样的极限试验,给奇瑞产品带来最完美的可靠性及匹配性,现在奇瑞A3顺利通过了这次极限测试,更证明了我们的预期是对的,这不单单是奇瑞A3的成功,也是我们的成功!

  参加活动的媒体,在活动现场纷纷感慨,在试驾奇瑞A3时,能充分的感受到奇瑞A3的优异表现和驾驶乐趣,能充分的体验到奇瑞汽车成熟、稳重地产品、技术、品质、管理上的不断提升。奇瑞的本次不间断公开测试,是奇瑞第二发展战略的起点,也是“中系汽车”崛起的起点。

  作为奇瑞精心打造的第二款全球车,奇瑞A3外型时尚,尽显欧风,车体之宽属同级别车型之最。全车以N-CAP五星为设计导入,首次在同级车中搭载了ESP、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备,成为中国第三代家轿的代表作。

  精益求精,提升品质无止尽

  活动现场,陆总宣布:奇瑞公司与清华大学建立厂校合作新模式,将由两家单位联合对连续不间断突破十万公里的奇瑞A3车进行全面拆解,设立课题、研究工艺。奇瑞对品质提升的追求永无止尽。

  清华大学汽车系主任欧阳明高表示:奇瑞汽车是国内科技最为领先的汽车主机厂之一,奇瑞是唯一一家国家科技部批准的直属汽车工程研究院,从产品的设计开发到工程技术、工艺规划、试验试制,奇瑞已具备完整而又成熟的开发体系。其已具备和国际品牌相媲美的技术实力。清华大学将加强和奇瑞汽车的合作,共同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做出最大的贡献。

  开放创新,三大战略质先行

  随着奇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宣布“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圆满成功!”,现场欢呼一片。奇瑞作为“中系汽车”的代表,肩负着打造“中国走向世界的名片” 的使命,此番A3极限测试,更是其品质飞跃的佐证, 采取这种非常规地、严苛地检验,表明了奇瑞对产品品质的自信。

  尹总提到:奇瑞正处在发展的第二阶段,在这一阶段,奇瑞以“继续坚持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为目标,着眼全球,着力打造自主国际品牌,努力提升全球竞争力,将“提高品质、提升品牌、提升服务”三大战略作为此阶段的核心工作,并将品质放在首位。这次A3的十万公里不间断公开测试,就是奇瑞努力改变自主品牌轿车在消费者心目中印象的第一步,也是奇瑞为实现第二阶段发展目标迈出的提升品质的坚实一步。

  通过拆解研究和进一步改进产品,为奥运献礼,奇瑞A3将在奥运前后上市,开始真正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检验,此将标志着奇瑞公司以“提升产品品质、品牌和服务”为主要目标的战略转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阶段,奇瑞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以开发和掌握更多的前沿核心技术突破口,不断提升奇瑞品牌的核心价值,向国内外消费者提供符合全球标准的更多更好的产品。

  奇瑞探索的是一条研发的希望之路,通过不断加强研发实力,生产以奇瑞A3为代表的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来着力打造国际名牌,从而自量变达到质变。当满载荣誉的香槟美酒在试车手开启的那一刻迸发时,奇瑞也已正式开启其第二发展阶段,奇瑞A3承载着“2008年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和“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新车”两项重量级荣誉,无庸置疑将成为车市新宠,并将开创一片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新天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