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十万公里极限测试在新亚市冲线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6:12  新浪汽车


A3载誉而归

   新浪汽车讯 6月25日,一个值得被业界记忆的日子。由18位专业试车手和三辆奇瑞A3组成的测试车队,历经66天马不停蹄,连续不间断地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以超过10万公里的累计里程,顺利完成“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抵达北京新亚市终点站。在主题为“砺十万长路 知坚实品质”的庆典现场,奇瑞公司领导、行业专家、媒体记者、供应商代表、销售服务商代表及兴趣用户,近四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中系汽车”史上的创举。

  四个第一,开创行业新篇章

  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奇瑞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先生吹响发车号角,“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启动,该测试真可谓:前无古人。其树立四大标杆,开启“中系汽车”品质新篇章:

  第一次启用极限测试标准(不间断)。一般家轿使用或汽车企业测试,多为间歇行驶。奇瑞A3极限测试采取24小时不间断的连续行驶,车辆的可靠性得到全面验证。这种标准的严苛性实属国内首次。

  第一次品质验证全程透明公开(全公开)。一般汽车企业的产品品质测试,均为内部测试,过程几乎不公开,更无全程公开。奇瑞A3极限测试自4月20日发车以来,全程对媒体、供应商、销售服务商、用户及社会大众公开,公开招募试车手适时发布行驶故障并内部立项整改。由于全国首创公开招募试车手,社会各界反响热烈,报名试车人数达5000余人。截止活动结束,共有 200多名用户、150多家媒体、50多家销售服务商、20多家供应商等参与了试乘试驾。

  第一次开创极限测试里程(里程长)。十万公里,约是环绕地球2周半的里程,约是一般家轿行驶四年并计划换车的里程,约是出租车行驶一年半的里程。奇瑞A3仅用66天就成功跨越这一漫长里程,用品质实力书写豪情的壮笔。

  第一次开启上市新品品质验证新模式(新模式)。A3是奇瑞公司今年三季度即将上市的新品,此番未及上市却以严苛的极限测试来验证新品品质,表明了奇瑞对产品品质的自信,更体现着奇瑞作为中系汽车代表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试车英雄们狂欢庆祝

  挑战成功,树立品质新标杆

  本次测试,犹如“西天取经”,一路多的并不是风景名胜,而是重重荆棘和困难。经历初期磨合、连绵阴雨、夏日高温、路段拥堵等客观因素并未阻止奇瑞A3车队前进的步伐,并未动摇奇瑞人的意志。当奇瑞公司副总经理陆建辉先生发布并总结0至十万公里行驶故障时,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这是人们对“勇者”的认可而欢呼,是对奇瑞汽车的由衷尊敬和对中系汽车发展的赞许。很多现场的观众眼里噙着泪水,不住的点头,这是内心深处共鸣的感动,是动容的骄傲。

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故障数汇总

车号

1类故障数

2类故障数

3类故障数

4类故障数

BQR 001

0

1

11

5

BQR 002

0

3

2

3

BQR 003

1

1

11

7

累计

1

5

24

15

总计

45

  本次测试,三辆A3测试车的首次故障里程为18,482km,平均故障间隔里程为10,000km,这样的成绩,是斐然的,足以证明奇瑞“品质价值回归”的可靠性,是奇瑞真真切切的精研技术、严抓品质管控的结晶。作为奇瑞十年创新路的杰出作品,这样的结果是令所有人满意的,其提高了人们对未来“中系轿车”的期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