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副总裁宋嘉:大微客市场容量超30万辆(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3:52  新浪汽车

  密集网点销售 发力3、4级城市

  新浪汽车:目前微客领域竞争非常激烈,包括在大微客领域,也有其他厂商的其他产品,长安汽车在营销上将如何操作,来扩大市场占有率?

  宋嘉:长安汽车在微客营销体系管理上将推进标准化管理,建设精细化销售体系。我们主要做的工作是提高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因为只有经销商的盈利能力提升了,才会在销售上下更多力气。

  同时,我们将更多地在服务上下功夫,涉及到4S的4个方面,建店就不用具体说了;在维修服务上,长安汽车将下功夫培训“主任医师”级别的维修工;而加强备件经营和客户关系管理,也是不容忽视的。我们将采取总店带分店,总经销商带地区经销商的方式,快速打造一批有实力的经销商。

  针对微客市场的主要特点,我们将采用密集网点销售策略,更多地到3、4线市场,今年将启动2008计划,即落实在全国2008个主要县设立经销点,占领市场。

  (图文/新浪汽车 吴雪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