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280在京优惠 购车赠价值六万养车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01  新浪汽车

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奔驰品牌不但是轿车中豪华与尊贵的代表,同时也是众多消费者所追求的奢华座驾。近日,笔者从北京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E级的相关购车活动和优惠信息:

  今年5月,经销商北星行-奔驰世家推出的“奔驰无疆 E览高原蓝宝石”青海湖驾乘之旅活动,引起了E280车主的强烈反响。众多在北星行奔驰世家购E280的车主对本次驾乘之旅兴趣浓厚,纷纷报名。

奔驰E级外观

  近期更推出“行万里 E随心动” 大礼包活动:

  相关销售人员表示,“此次E280系列活动的初衷就是给予E280的车主相当实惠的礼包,让他们在北星行-奔驰世家购车后两年之内不用再为该车付出养车费用,赠送两年的车辆保险(平安保险),两年或五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及两万公里汽油费,以上礼包接近六万元人民币” 。

  “行万里 E随心动”优惠活动仅在08年7月进行,敬请有意购买奔驰E级的网友和消费者朋友密切关注。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