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五门--试驾Mini Traveller(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9: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Mini
Mini Traveller

Mini
Mini Traveller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看到Mini小车,都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不过,Mini却有一个明显的缺点——空间太小,除了第一排驾驶舱空间尚可接受之外,第二排只能放狗或者小孩,后面的行李箱更是接近于无。

  2006年底,宝马复活了Mini的另外一款车型Mini Traveller,这款新车既是迷你扩充产品线的力作,也是针对家庭用户的新尝试。它在继承经典韵味的同时,克服了空间太小的缺点。2008年初,Clubman就来到中国,售价32.9万~36.9万元,比普通版Mini贵了2万元。

  结语:适合年轻小两口

  如果想针对家庭用户,在操控上,在动力系统的调校上,Clubman还需要进行舒适化的改进。但话说回来,Clubman增加的空间相当可观,提升后使得该车不单单只适合城市里短途驾驶,以后也完全可以胜任跑长途、周末郊游的重任。所以,最适合购买Clubman是那些刚刚结婚、喜欢到处玩的年轻小两口,他们时尚、另类且喜欢呼朋引友,普通版Mini还真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

  Mini Clubman主要参数

  发动机: 直列6缸,1.6L

  最大功率: 88kw/6000rpm

  最大扭矩: 160Nm/4250rpm

  变速器: 6挡自动

  长/宽/高(mm):3937/1683/1426

  轴距(mm): 2547

  行李箱容积(L):260-930

  油箱容积(L): 40

  整备质量(kg): 1185

  轮胎: 195/55 R16 84H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