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明年3月推柴油版卡宴 售价5.5万欧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15  新浪汽车

柴油版卡宴

  新浪汽车讯 持续的高油价,使得市场对燃油经济性变得敏感起来,甚至大型豪华SUV和高性能轿跑车也不能例外,即使这些家底殷实的客户对油价不屑一顾,但政府将制定严厉的法规迫使厂商提升各种车型的燃油经济性。


柴油版卡宴

  保时捷决定在2009年3月推出柴油版卡宴,售价预计为5.5万欧元,年销量在1.5万辆左右,卡宴总销量将超过每年5万辆。与此同时保时捷也着手研发体型更小的豪华SUV,定位在现款卡宴之下,目前已经开始进行路试,估计该车与奥迪Q5共享底盘,测试车的轴距也与Q5非常接近,但是保时捷否认自己正在研发尺寸更小的全新SUV。(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