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绅士奔驰E200K现金优惠3万 售价49.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9:51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日前,奔驰E200在湖南地区爆出3万元大幅优惠。3万元的优惠幅度,对于价格较为坚挺的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来说还是非常难得的。据悉,奔驰E200是被仁孚集团独家买断销售车型,并非每个城市都有车可售。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奔驰E200拥有典型欧洲式的绅士外形,整体造型大气、稳重却也不乏前卫时尚。E200前脸颇具霸气,腰线设计流畅,整车优雅沉稳,回头率绝非一般之高。给人以惊艳的不仅仅只有E200绅士般的外形,其动力性能也非同小可,E200搭载1.8升/直列四缸增压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5500 KW/rpm、 最大扭矩达240/3000-4000 N·m/rpm。动力澎湃,操控灵活,可能还不足以形容奔驰E200,绅士的外形下掩藏着一颗热血的心,在驾驭过程中,总是不断给人以惊异的表现。

奔驰E200K

  在内饰方面,奔驰E200的做工精致、细腻,色调的搭配也非常讲究,无处不彰显其豪华、舒适本质。在整车配置上,奔驰E200甚至可以找到奔驰S级的数字设备: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自动恒温空调、前排乘客座椅上配有带重量探测器的座椅承载传感器 、电子感应制动系统(电控液压式制动系统)、预紧式前座椅三点式安全带等等。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