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缸巨兽--试驾大众途锐W12(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9:14  汽车杂志

  总结

  日前大众公布的途锐Wl2的起价比性能相近同级对手便宜了不少,更是比同样装备W12机器的A8或是辉腾便宜了一大截,性价比十分出色。而且身为SUV途锐W12在长途行驶或是高速巡航时的舒适度可能更胜轿车,而豪华感亦同样出色,有意购买这类豪华房车的顾客不妨考虑买一部这样的SUV。

  但坏消息是,首批100部途锐Wl2已经销售一空,而且由于个性化定制的原因,现在要想成为途锐W12的车主,恐怕得付出一段时间的等待了。

  总评表

  性能表现★★★★★

  6.0升W12引擎搭配6前速变速箱,动力十分强劲,凶猛的中后段加速绝对让你没有任何可抱怨的地方。

  操控乐趣★★★☆

  途锐W12并非是类似卡宴或者×5的运动性设定,而是走一种兼顾运动和舒适的中庸路线,操控乐趣显然不是途锐W12最看中的方面。

  乘坐感受★★★★☆

  隔音出色,豪华感强烈,座椅宽大舒适,不过悬挂仍然是稍微偏韧的设定,轮胎的扁平比也低,虽然空气悬挂对于路面的细微震动处理十分出色,但遇上路面状况不好时,车轮传来弹跳仍然稍稍偏多。

  主被动安全★★★★★

  完善的主动及被动安全配备,相比同级别的日系SUV,途锐W12有更高的主动安全性。

  设备及造工★★★★☆

  造工十分细致,独特而考究的装饰材料。给途锐的车厢带来了强烈的质感和出色的豪华氛围,配备齐全,但并未像一些同级对手般丰富到让人眼花缭乱。

  空间★★★★☆

  前后座空间都足够充裕,行李厢空间也很宽敞。

  总评★★★★☆

  低调而不张扬的外形,内敛的豪华,公路越野两相宜的行驶性能,加上摄人的磅礴动力,将途锐的气质诠释到了极致。

  Text/Photo:柳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