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7月20日单双号行驶 进京货车绕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7:29  北京晨报

  进京货车下月须绕行

  根据交通运输部的安排,各方向进京货车绕行112国道将在下月陆续施行。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昨天表示,包括涉奥公路保障、进京货车绕行交通组织等奥运交通运输保障各项工作,本月底将全部准备到位。

  进京货车绕行方案

  京津冀区域内强制性分流方案为:从西北方向进京的货车从河北张家口开始分流绕行;从东北方向进京的货车从河北承德开始分流绕行;绕行进入天津的车辆,可根据目的地合理选择高速公路或普通国省干线路行驶。

  华北地区远程引导性分流路线方案为:对山西、内蒙古、辽宁等省份进入北京地区的跨区域长途货车加强宣传引导,提前分流,尽可能避免进入河北张家口和承德地区,以缓解112国道分流通行压力。 (记者 赵阳)

    7月20日至9月20日车辆限行相关规定:

  本市车辆限行相关规定外省进京车辆限行方案进京货车绕行方案

  相关连接: 奥运限行期间租车价将翻倍上涨 最高涨幅达5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