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越全系优惠30000 最低售价18.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5:53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讯】 笔者从广州别克经销店获悉,近日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再创新高,全系车型优惠3万元,比之前的2.8万元再次小幅增加2千。

  君越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美国车,其美国原型车为通用别克lacrosse。该车在美国是取代“世纪”和“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型。君越的发动机包括 2.4和3.0两款。2.4l全铝四缸发动机采用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且在2400rpm的低转数区域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君越的2.4发动机各方面性能远远超过了上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的2.5发动机。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5400rpm,峰值扭矩达253nm/4400rpm。

北京车展通用展台车型介绍:君越LaCROSSE(图)

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配置方面,君越同样体现了美国车所具备的豪华大气,智能感应双级安全气囊、仪表板内置铝镁合金横梁、膝部碰撞防护装置、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声音提示智能倒车雷达、遥控及车内电控开启无锁芯防盗行李箱等等。此外,后座空调出风口、后座中央扶手,自动定速巡航等舒适豪华配置同样可以在标准版及更高配车型上找到。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