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低价车型 克莱斯勒与通用比拼跑车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专电 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于今年8月上市混合动力新款跑车09道奇拓远者和09Chrysler Aspen。新款跑车的零售价将低于通用竞争车型近8000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09道奇拓远者和09Chrysler Aspen的零售价分别为45340美元和45570美元,与其相应的通用四轮驱动混合动力08雪佛兰Tahoe和08GMC Yukon起价分别为53295美元和52855美元。

  克莱斯勒公司说,两款新跑车每加仑(3.8升)燃油可跑20英里(32公里),可提高城区驾驶燃油效率40%、整体燃油效率25%。

  克莱斯勒两款新车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与通用车相同,是与通用、梅塞德斯-奔驰和宝马公司合作开发的。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