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价再下探 致胜优惠2万锐志降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4:30  新闻晨报

  近期,车市行情比较冷清。像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等这个级别的车型再次面临市场的考验,惟有降价促销才能更直接地刺激销量的上涨。目前车价的下降使得最低配置的中高级车价几乎与中级车高配版持平。同时,这也将影响到中级车市场价格的走势。一路低价并未让整个车市火起来,消费者的持币待购现象将引起新一轮的价格“大战”。

  蒙迪欧致胜优惠2万元

  日前蒙迪欧致胜再现新优惠,笔者致电上海长安福特某4S店获悉,目前购买蒙迪欧致胜手动舒适型车可以优惠现金1.3万元,和上月相比手排车价有1000元的下探;购买蒙迪欧致胜自排车型大约可以优惠现金2万元,自排车优惠幅度和上月相比有高达5000余元的明显攀升。据销售人员透露,这个价格要消费者进店面谈,车主确定购买后,且尽早申请才能拿到更多的优惠。

  迈腾优惠2.5万元

  日前,笔者从一汽大众某4S店获悉,迈腾本周又有小幅的价格下探。1.8T手排优惠2.5万元,较上周有千元的增长幅度。1.8T手自一体舒适型可以优惠1.5万元,增配了氙气大灯和车载蓝牙的自排舒适型(售价为24.83万元)目前也优惠1.5万元。另外,1.8T手自一体技术型目前没有现车,预订也不明确具体提车时间。所有迈腾现车以黑色,灰色、银色为主,特殊颜色的车型提车较慢。

  锐志4S店优惠1.5万

  近期,一汽丰田锐志价格变化幅度较大。笔者从4S店处获悉,现在购买锐志可享受现金优惠1.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锐志2.5S车型稍显紧缺,一些店里没有现车,即便有些店有现车,颜色也不齐全,但其他车型比较充足。锐志在4S店优惠1.5万元在全国范围都很罕见,但这个优惠幅度很可能再次发生变化,是涨还是降目前不确定。库存马6欧Ⅱ版大幅优惠3万

  近日,笔者从一家马自达4S店获悉,该店有少量欧Ⅱ排放标准的马62.3L轿跑车大幅促销,目前购买可享受3万元优惠。除了这批欧Ⅱ排放车型优惠颇多以外,马6其他的车型也有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黄天姣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