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香水邂逅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1:59  中华工商时报

  香水和车,同为时尚尖锋,同为奢侈物质,其实不过同为一种生活方式。懂得闻香识女人的你,是否懂得香水和车之间的别样默契?

  作为女人梳妆台上最神奇和古老的物件,香水一直拥有着独特的地位。它逐渐成为一个女人用来标识自己气质和性格的东西,让她在存在过的环境里留下自己的印记。而当这种香水的味道氤氲在一辆符合它的风格的车内时,当然就更有叠加的奇特效果。

  雅诗兰黛欢沁蜜语淡香氛VS MINI COOPER

  这是一款具有十分甜美的含义的女香,它包含了欢沁系列一贯推崇的无忧无虑的愉悦精神和自在畅悠的生活乐趣。当然,它还有它的独特之处,它就仿佛是让人置身在午后的花园一般,有热可可和曲奇陪伴的甜美。纯粹、明快、甜美,很有古典女香的宗旨。

  MINI COOPER作为全球女性最向往的小车之一,同样拥有甜美的外观,仿佛欧洲古典宫廷风情带来的享受一般。它的复古美感和这款女香,可谓是相互交融,相得益彰。

  迪奥真我女香VS奥迪TT

  对自我认识明确的女人,往往能够拥有一种无畏的优雅。正式因为那种了解了自己的成熟,才能够衬得上这款香水散发出来的性感和高贵。它适合的地方很广泛,正式场合或者PARTY都没有问题。多种极具女人味的花香的综合运用,让这款女香既有女人味,又拥有独特的风格。

  奥迪TT只能适合成熟的女性,和这款香水一样。过于稚嫩的女人没有办法将奥迪TT独特的优雅和奢华表达到位,更没有办法体验到奥迪TT所携带的独特的威慑力。

  兰蔻诗情爱意女香VS标致206CC

  当喜马拉雅雪山的雪莲和沙漠里的曼陀罗碰撞,产生的就是一种充满诗意的浪漫情怀。这就是这款香水的灵感来源,它象征着女人奔放的爱意和奇特的幻想。它适合坐在车内奔驰,思绪飞奔于千里之外的女人,带着女人浪漫的小心思和对爱的憧憬。

  一款敞篷的小车最适合这样的女人,似乎能够带她去任何地方,让她享受任何风景阳光和微风。这样的车才能够让诗意和浪漫徜徉,同时又不失去女人的可爱、圆润、性感和感性。佳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