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星李俊基拍戏撞车 幸无大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0:10  新浪汽车

图为韩红星李俊基近期剧照

图为韩红星李俊基资料图片

  日、韩两地艺人近日接二连三发生交通意外,先说正在赶拍古装剧《一枝梅》的李俊基,5月29日拍完外景返回首尔途中,与后面的汽车发生碰撞,幸好车毁人未伤,李俊基没有大碍,否则Fans一定担心死了。

  李俊基撞车的消息6月3日才正式曝光。据报道,李准基5月29日下午在忠北堤川市完成新剧《一枝梅》的外景工作后,便乘坐保母车返回首尔,岂料途中和后面的车辆发生碰撞,保母车损毁严重,要立刻送去汽车中心维修,李俊基和车上所有人都跑到医院求诊。经过医生诊断后,李俊基没事,也没有影响之后的《一枝梅》拍摄工作。事务所强调并非严重车祸,所以Fans不用担心,“这次算是不幸之中的大幸了,反而李俊基拍《一枝梅》的动作场面时,经常挂彩呢!”

  仲间驾驶技术差

  曾与《我的女孩》主演李多海合演剧集《甜心女当家》的李智勋跟李俊基一样,今季同样有新剧《你是我的命运》推出。报道指他6月1日晚上11时在上岩洞拍完外景后,驾车前往弘济洞方向准备走下一场时,发生撞车事故。虽然智勋事后觉得膝头痛,但他没有立刻前往医院,反而坚持继续拍摄工作。事务所为了他的安全着想,将于4日带他去医院接受详细检查。

  日本方面,仲间由纪惠跟智勋同日发生交通意外。当日傍晚6时左右,仲间在涩谷驾车时,座驾左前方不小心撞倒路旁的金属防撞栏,幸好没人受伤。警方经过调查后,认为仲间没有违反交通条例。仲间通过事务所道歉,承认是因自己驾驶技术差而导致意外。

  此外,由仲间主演的《我Miss系大佬3》新一集收视微升至21.9%,再次将木村拓哉的《总理大臣》(CHANGE)(19.3%)击落至收视榜第2位,这也是《总理大臣》首次跌至1字头。 (新浪汽车综合整理)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