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限挑战突破9万 奇瑞A3何以再掀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8:52  新浪汽车

  6月16日,“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迎来发车后第九个整万公里。三辆奇瑞A3披星戴月,马不停蹄,以89,514公里的累计里程,抵达芜湖安奇站。距4月20日北京首发以来已57个昼夜,连续不间断往返于北京-芜湖两地。


里程记录

  金戈铁马,冲破九万公里

  北京国际车展开展日,奇瑞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先生吹响发车号角,“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活动正式启程。由三辆奇瑞A3车组成的测试车队,24小时连续不间断,歇人不歇车往返奔波于北京--芜湖两地。开创了“模拟用户极限使用状态破坏性验证产品品质、约2个月时间连续不间断测试里程累计达100,000公里验证、全过程透明公开测试过程”之三大创举。本次奇瑞A3测试车队连续不间断行驶里程约90,000公里,开启“中系汽车”品质之标杆。

  奇瑞销售公司领导在9万公里里程见证仪式上提到:“今天我们的奇瑞A3顺利行驶约90,000公里里程,成绩是可喜和斐然的,其开创了三代家轿过硬品质新纪元,这是奇瑞的骄傲,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但我们应该深刻和清醒地认识到,这只是阶段性的成果,只是奇瑞A3万里长征路的阶段成功,因为,后面的路更加的困难和艰辛,更加的荆棘和危险,随着车辆疲劳行驶及状态的不稳定因素。古语云:‘行百里路半九十’,可以说今天90,000公里里程的突破难度只相当于100,000公里的一半。”

  诚然,在正式投放市场前就承载着“2008年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汽车”和“2008北京国际车展最佳新车”两项重量级荣誉,奇瑞A3肩负着打造“中国车、世界车” 的使命,不辱使命才是奇瑞A3坚定不移的目标。

  稳定品质,展三代之经典

  奇瑞公司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宁可延缓奇瑞A3的上市时间,牺牲企业利润,也要保证A3的优秀品质,将一款凝聚自主品牌最高水平和出色制造工艺的高端车型呈现给消费者。当奇瑞公司领导现场公开宣读奇瑞A3测试车8-9万公里的使用情况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底盘、发动机、电控管理系统及变速箱等所有核心部件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情况,这不能不说,奇瑞A3的产品品质是过硬和稳定的,更可见奇瑞自主研发、精研技术是硕果累累的。这是勇者的自信和无畏。

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故障汇总(8万公里~9万公里)

车号

反馈日期

故障里程

故障现象

001

2008-6-10

82441km

前保险杠固定螺栓松动

002

2008-6-10

81658km

空调不制冷

2008-6-14

87116km

发动机上水管接口处渗水

003

 

 

  事实雄辩,用户真心爆棚

  早在产品上市之初,奇瑞A3除本次极限测试外,已投入部分车辆用于其出租租赁公司的运营,此模式的主要目的是:验证产品品质,在频繁的出租使用中,发现产品问题、找出问题症结从而改进和解决问题。90,000公里见证现场,奇瑞租赁公司的陈师傅表示:“奇瑞A3使用至今,整体表现良好。虽然部分小毛病不可避免,但关系到整车行驶性能和安全系数的核心总成及部件都运行良好, A3的‘抗疲劳’能力让我们既惊讶又自豪,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容易,相信这让广大用户对A3的设计和品质信心十足。奇瑞加油!中国加油!”


见证合影

  典范之举,冲刺最后胜利

  当六位斗志昂扬的专业试车手和三辆奇瑞A3测试车再踏新的征程时,现场再次响起热烈和祝福的掌声。近乎苛刻的测试标准不仅展现了奇瑞A3的高品质,同时还体现了奇瑞严谨、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

  无庸置疑,自奇瑞提出品质战略以来,在提升品质上所做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在品质管控、硬件建设、产品开发及内功提升方面也是不断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车市新宠的奇瑞A3,一定会顺利完成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将开创一片属于中国自主品牌的新天地。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