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再次为灾区重建捐款10.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7:35  新浪汽车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中华民族释放出了空前的民族凝聚力,经受住了最严峻的考验。灾情发生后,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迅速行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20万元资金,支援受地震严重影响的灾区人民。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面前,四川挺住了!中国挺住了!!但是,灾区依然面临着艰巨的重建工作。

  最近北京燕宝汽车又向宝马爱心基金捐款10.6万元,用于地震灾区的重建项目,其中包括燕宝员工捐款6.4万元,宝马杯高尔夫车主慈善捐款4.2万元。宝马爱心基金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用于地震灾区的重建项目,基金启动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此次北京燕宝的捐款将用于为“什邡中学”购卖图书,以丰富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除此之外,北京燕宝继续呼吁更多的宝马车主参与到重建灾区行动中来,一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用博爱凸现宽大情怀,用奉献共谱和谐乐章。”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