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实施汽车配件质量保证和追溯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6:28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最近,杭州市交通局车管部门率先在杭州市区实施汽车配件质量保证和追溯制度,对进入杭州市场的汽车配件进行落地签证管理。目前,杭州市已对约2187万件(套)配件发放了身份登记和防伪质保的凭证。

  杭州市机动车服务管理局配件经销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这一数字比我们预计的要高,说明这一举措为市场所认可。”当前,杭州有配件经销商4000多家。

  中国防伪技术协会负责人考察该制度后认为,该套系统很实用,打印出来的条形码与配件个性化信息一一对应,有很好的防伪作用。周庆文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