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销30万台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为凯美瑞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4:06  新浪汽车
产销30万台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为凯美瑞庆生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为凯美瑞庆生

  新浪汽车讯 6月17日,“共庆两周年 同心创奇迹”——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2周年店庆暨CAMRY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2周年创30万台奇迹庆典在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举行。博瑞东贸店隶属于拥有50多年悠久历史的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是一家连续四年进入全国500强的汽车工贸企业。1980年全国的第一家丰田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就建立在汽车修理公司,20多年来汽车修理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维修技术精湛的优秀技师,并在北京市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他们为博瑞东贸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2006年6月17日广州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同时全国100家广汽TOYOTA销售店同步开业,宣告广汽TOYOTA渠道的正式诞生。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凯美瑞凭借无与伦比的商品力、出色的均衡性和卓越品质,销量突破30万辆,成为我国中高级车市场上毋庸置疑的“王者”车型,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的奇迹。而广汽TOYOTA渠道不仅从100家销售店发展到现在的149家,更以尊贵、贴心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汽车销售服务领域树立了一面鲜明的旗帜。

  凯美瑞“源于佳美”而又“高于佳美”,是专为中国社会成功人士打造的尊贵座驾,它拥有尊贵而不失动感的外形、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豪华高档的配置以及全面优越的性能,能够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因此被业界誉为中高级车市场上的“全能冠军”。06年刚一上市,凯美瑞立即获得了整个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06年底至07年初的行业评选中,凯美瑞在48项年度车型大奖的角逐中折桂。与此同时,广州丰田在逐步解决新工厂的产能瓶颈之后,凯美瑞的市场表现从06年底开始展翅高飞:2006年11月夺得首个中高级车月上牌量冠军;2007年1月至2008年4月,一举揽获上牌量16连冠;2007年,凯美瑞又以年产销17万辆的辉煌成绩夺得中高级车年度销量冠军;2008年5月下旬,第30万辆凯美瑞驶下生产线,并于6月上旬交付到车主手中。

  凯美瑞的巨大成功被业界称为“凯美瑞现象”,成为当今汽车行业以及营销领域的热门话题。专家认为,从CAMRY在全球23年内销售1000万辆的成绩来看,凯美瑞在中国的成功并非偶然,凯美瑞的成功不仅是因为产品力的成功,广州丰田对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追求,也是凯美瑞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专家表示,广州丰田以“卓越的产品、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构筑了“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使得凯美瑞从纯粹的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而目前很多企业还没能跳出产品竞争的窠臼。

  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坐落于通州区九棵树,果园环岛南侧,距城铁站仅百米,是广州丰田首批认证的特许经销商。6月17日这一天这里积聚了大批前来祝贺的各界人士及消费者。为了与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荣誉和喜悦,广汽丰田博瑞东贸店本着将最大利益回馈给客户的初衷,在6月17日至7月17日期间向车主和广大消费者奉上缤纷好礼。在此期间已经在博瑞东贸店购车的车主可享受多项免费检测项目,带朋友选购凯美瑞并成交的老车主更可获得丰厚礼品,来店赏车的客户也均可获赠精美环保购物袋。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与广大顾客分享荣誉和喜悦,同时也是表达对广大顾客的感谢。我们会在与顾客交往的每一天都满怀感恩之心,以顾客的利益为先,不断地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向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博瑞东贸店的杜国信副总经理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顾客满意度第一,让顾客感到最大的满足,使顾客成为我们的终生用户。”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