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连发6款豪华大客 覆盖两大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2:55  新浪汽车

  客车是人们生活中便捷的交通工具,它的诞生已有百年的历史,但中国客车的真正起步却只有短短的二十年,20年的风雨历练使中国客车企业逐渐走向成熟、走向世界,客车制造水平和技术工艺已接近发达国家先进客车企业。近日记者获悉,中国最大的豪华客车生产企业安凯客车在两个月内连续推出六款新车型,全世界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推出如此众多车型的厂家仅有欧洲的奔驰、MAN和斯堪尼亚等跨国公司。而国内企业未有先例,安凯的连发六款车型的举措,证明安凯新车型开发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分别设计开发了HFF6120KZ-1、HFF6121KZ-4、HFF6140S07D-1、HFF6900KZ-8高档豪华商务客车和HFF6140WK86-1和HFF6125WK79高档豪华卧铺客车。

  KZ-1主打高档豪华客车领域,专为满足商务人士出行准备,其采用ISME335 30动力系统,经过安凯技术人员的全新匹配后,整车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S07D-1是安凯六款新车型中唯一一款双层客车,是安凯专门针对中短途高速客运而设计的一把利剑。安全级别达到国家交通部规定的大型高二级标准。在相同车长下座位数达到76个甚至更多,特别适合客流量大的城际客运线路,可为客户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而KZ-8超大的39座设计和欧三发动机的节油环保显示出其高性价比。WK86-1、WK79是专为长途旅行而设计的豪华卧铺客车,安全级别达到国家交通部规定的大型高二级标准。采用驾驶区下沉式设计,车布局合理,最多可以装载42个铺位,同时下沉式设计也无形中增加了行李仓容量。

  安凯客车一直在国内客车行业扮演引航者的角色,其在短时间内连续推出六款新车型,这六款车型都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覆盖客车行业的两大细分市场,对竞争对手形成了巨大的压力,激活了客车市场的竞争。这就如同在小说中,段誉以浑厚的内功,凭借六脉神剑的精妙招式,在比武中纵横开阖,所向披靡。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