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汇众1000辆伊思坦纳奥运用车启程入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2:47  新浪汽车
上海汇众1000辆伊思坦纳奥运用车启程入京

上海汇众1000辆伊思坦纳奥运用车启程入京

  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各大在北京奥运期间担任重要工作的企业已经进入了正式启动阶段。6月17日,由上海汽车旗下的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一千辆高级商务用车——伊思坦纳正式启程,前往北京,并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重要的车辆服务工作。

  陆上“宫殿”扬威北京奥运

  今年初,受上海汽车推荐,经北京奥组委的严格选拔,上海汇众伊思坦纳以其出色的安全性能、源自德国奔驰的经典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了2008北京奥运会商务用车。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海汇众将提供一千辆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全新伊思坦纳作为奥组委和各国运动员的商务用车,穿梭于奥运各比赛场馆、旅馆酒店及北京街头,以一流的品质与安全性能,保障着北京奥运的赛事严谨有序地进行,为北京奥运的顺利进行增添强劲动力。

  上海汇众伊思坦纳的前身是奔驰MB100,秉承了德国原厂一贯的超卓品质和精湛设计,有陆上“宫殿”之美誉。伊思坦纳采用了德国奔驰M161E23发动机,以高功率、大扭矩、低噪音、低油耗赢得全世界数百万用户的喜爱。车身外观流畅大气,豪华而不失细腻,座椅布局灵活多样,并以宽敞的车厢空间、灵活多变的多角度座椅及特高的车顶设计,为乘客提供足够的伸展空间。伊思坦纳凭借其典雅的风格、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卓越的性能,堪称同类车中的佼佼者。

  上海汇众汽车打造奥运级理念

  成功服务北京奥运,对于上海汽车汇众公司来说,不仅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更是神圣的责任。因此,随着北京奥运的日渐临近,汇众公司在确保生产品质的同时,更是全力以奥林匹克的高标准打造冠军级车辆、金牌级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理念。

  上海汇众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承奥林匹克运动所倡导的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生产质量,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冠军级车辆;同时更在生产、销售及售后环节上进行服务升级,打造上海汽车汇众汽车品牌的奥运金牌级理念。在销售环节上,上海汇众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奥林匹克“三公原则”,为经销商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打造一个黄金销售网络。与此同时,上海汇众更积极贯彻冠军级服务理念,建立完善的最终用户档案管理制度,由专业客户管理员负责最终用户档案的收集与管理及客户信息的处理。无论用户在全国任何地方,均能享受到上海汇众所承诺的优质服务。

  上海汇众庄严承诺,在奥运期间,伊斯坦纳奥运商务用车将承载着全体汇众人的责任与荣耀,安全高效、舒适严谨、体贴周到地完成每一项接送任务,为每一位奥运官员、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在北京的每一个观众、游客展示属于中国的品质与服务,打造奥运级服务理念。而在奥运之后,上海汇众更将延续并发扬光大奥运级理念,并以此作为汇众品牌的象征,打造世界级的商务车品牌。

  相关链接:上海汇众简介

  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众)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一家集商用车制造与轿车底盘系统生产的企业,于1992年1月11日正式成立。

  目前,上海汇众主要有商用车与轿车底盘系统两大业务板块:商用车产品有伊思坦纳商务车和专用车系列;十五吨级重型车系列,车型包括自卸车、牵引车、载货车及搅拌车。轿车底盘系统产品有前桥模块、后桥模块两大系统及出口美国通用、福特汽车公司和澳大利亚霍顿公司的轿车零部件。

  从2004年初开始,上海汇众的发展进入了崭新的历史阶段。伊思坦纳商务车于当年3月15日正式上市,为中国轻型商务车市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经过在技术开发、市场开拓、优质服务方面的不懈努力,到2007年底,伊思坦纳商务车的年销量突破了4000辆,重型卡车的年销量超过了2000辆,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上海汇众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各款轿车底盘系统的骨干配套供应商,曾荣获上海大众“优秀供应商金奖”和上海通用“全球项目奖”。同时,上海汇众还是美国通用、福特锻铝产品的一级供应商和澳大利亚霍顿公司的供应商,并被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式确定为其首个全球平台项目——EPSILON II副车架、后桥结构件等零部件供应商,是首次进入北美OEM市场的中国轿车底盘生产企业。

  上海汇众装备精良,技术先进,质保完善:拥有铸造、冲压、电镀、电泳涂装、热处理、焊接、金加工、装配等设备7500台,能满足各种产品生产、工艺、技术要求;拥有三维万能工具显微仪、原子吸收仪 等检测设备2500台;拥有开发中心、试制中心、试验中心和检测中心,并逐步建立起商用车开发平台和轿车底盘系统开发平台。公司运用MRPⅡ计算机辅助企业管理系统;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QS-9000、VDA6.1、ISO/TS16949质量体系审核,获得 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上海汇众作为在商用车与轿车底盘系统两大领域驰聘征战的企业,正积极运用国外先进的集成技术,参与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竞争,努力实现“商用车与轿车底盘系统同步发展”的企业战略,向成为全国一流的商用车制造商和全国最大的轿车底盘模块供应商的目标挺进。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