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客车200名志愿者服务圣火重庆传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4:00  新浪汽车

  2008年6月16日,山城重庆一片欢腾。奥运火炬在“中国加油”的激情呐喊中火热的传递,“祥云”再次点燃每一个中国人的热情。

  在圣火传递路上的人群中,200名身着组委会统一服装的恒通志愿者显得异常的兴奋。他们是在恒通近千报名员工中后选定的。能亲临奥运火炬传递现场,在最近的地方支持火炬传递,志愿者们都觉得无比光荣。来自恒通技术中心的工程师林华激动的说:“虽然我们早上四点多就起床到达目的地,但能亲自参加火炬传递,我觉得非常幸运也非常值得!北京奥运会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每个恒通人都很愿意为奥运加油!”

  因为火炬传递,恒通客车特地放假一天。安静的厂区,一些员工仍在积极的工作。明天,最后两辆服务北京奥运的恒通客车即将下线,所有车辆的准备工作必须在今天全部完成。

  在恒通售后服务部,笔者见到了经理张涛。他正组织同事们为已经下线的奥运车辆做内外清洁。虽然这个工作及其简单也很不起眼,工人们都干得很仔细。“奥运车是恒通客车的骄傲,更展示了中国的国际化形象,为奥运服务,我们很高兴做任何工作!”张涛告诉笔者。

  奥运的激情深刻的感染着每一个恒通人,从他们的脸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明天的希望。无论是摇旗呐喊的火炬传递参与者,还是默默无闻的工作者,他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