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祥云火炬登顶珠峰的黄海汽车品牌大旗荣归故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25  新浪汽车

图为董事长、总裁、梁总与王勇峰等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8年6月12日上午11时许,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致新、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携国家登山队珠峰奥运火炬手带着胜利的喜悦来到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此次国家登山队的到来,除了向曾两次跟随国家登山队前往珠峰为登顶工作提供支持的黄海汽车表示感谢之外,更重要的是,将与祥云火炬共同屹立于世界之巅的的“黄海汽车”品牌大旗交还给曙光汽车集团,让这全球首面登顶珠峰的品牌大旗荣归故里。

  当天上午,曙光汽车集团对于登山英雄们的到来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中,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进巅做了慷慨激昂的致辞,对登山英雄们莅临曙光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对双方的良好合作所产生的共同促进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时,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本次珠峰火炬传递活动的总指挥李致新也做了精彩发言,他强调:“黄海汽车已跟随国家登山队两上珠峰,表现出来的卓越性能是自主品牌的骄傲,是辽宁曙光汽车集团的骄傲,向黄海汽车对国家登山队登顶珠峰提供的强有力的支持表示感谢,黄海汽车是民族车、英雄车”。同时,他对曙光汽车集团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当天的欢迎仪式中,国家登山队长王勇峰亲手将这面全球首次随火炬登顶珠峰的“黄海汽车”旗帜交到曙光汽车集团总裁李海阳的手上,向黄海汽车对于国家登山队登顶珠峰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深深的谢意。不会忘记2008年5月8日8点58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中国国家登山队的奥运火炬手们就是在这一刻把奥运圣火带到世界最高峰,将奥运精神带到了一个更新的高度,于珠峰之巅在奥运史上谱写下了辉煌的壮举。作为中国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黄海汽车,出动全线主力车型为登顶工作提供运输支持,助力登山英雄们完成了这一辉煌壮举,登山英雄们没有忘记“黄海汽车”的努力,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把“黄海汽车”的旗帜带上了世界最高峰,让“黄海汽车”品牌大旗与祥云火炬共同屹立在世界之巅!镜头记录下了这一精彩瞬间,这对于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国家登山队登顶珠峰的黄海汽车来说是一件十分珍贵的礼物。

  丹东市副市长于梅女士代表市委市政府也出席了当天的欢迎仪式,对双方的合作在今天所结出的硕果表示祝贺,对奥运珠峰火炬手莅临曙光,莅临丹东,表示热烈的欢迎。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