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公司1-5月汽车销量突破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9:02  新浪汽车

  今年以来,东风商用车公司产销持续快速增长。截至5月底,这个公司汽车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44%。在销量大幅增长的同时,东风商用车的产品结构继续优化。其中东风天龙系列销量从3月开始连续3个月月销量突破5000辆,今年累计销售已达23543辆,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

  东风商用车公司经营快报显示:1-5月,这个公司销售汽车107501辆,同比增长44.19%,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7.36%,,提前实现“任务过半”的目标。其中,重型车销售60213辆,同比增长76.9%,重卡已占总销售的三分之二。东风商用车5月份也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当月,这个公司销售汽车25273辆。其中,卡车销售20104辆,客车销售3261辆。

  为了满足上半年的市场需求,东风商用车公司通过技术降成本、加强费用管理等手段,克服了原材料涨价带来的成本压力,收益明显增加。近日这个公司还成立品质委员会,确定“关爱、可靠、专业”的品牌理念为质量方针,致力于全员、全价值链、全过程质量提升。

  (王卫华 梁斌)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