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货当自强 七款自主品牌自动挡车型详情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8:54  网上车市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在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国内很多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在产品规模及产品技术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突破。尤其是在自动变速箱方面,很多自主品牌厂商纷纷投身到这方面的研发与批量生产,来加大自身产品的市场份额。接下来我们不妨挑选出七款自主品牌自动挡车型,来看看现在的市场状况究竟如何。 

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QQ(参数配置 图库)3

售价:4.98-5.28万元

实际油耗:6L/100km

    据了解,奇瑞QQ3自动挡只有1.1L排量车型,目前现车比较齐全,而且QQ3自动挡车型目前可以优惠3800元。奇瑞QQ3自动挡在城市路况的实际油耗大概在6L左右,相对同级车型来说还算比较省油。

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

售价:4.98-5.88万元

实际油耗:7L/100km

 

   一直以来,长安奔奔都很少有优惠幅度,不过近日从北京地区了解到,奔奔自动挡车型目前可以优惠2000元。不过奔奔自动挡舒适型目前没有现车,预定需要等一个月左右。长安奔奔自动挡的油耗在7L左右,如果城市拥挤路况可能还会更高一些。

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

售价:10.68-11.58万元

实际油耗:9.5L/100km 

 

   长安志翔刚刚上市不久,目前北京地区还没有现车到店。4S店销售人员表示,长安志翔现在只有展车,现车预定需要等一个月以后,目前该车型没有任何优惠。长安志翔很多准车主都非常关心油耗问题,经过实际车市,志翔自动挡车型油耗大概在9.5L左右,油耗相对较高。

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

售价:12.68-15.98万元

实际油耗:9.5L/100km

    比亚迪F6这款车也是上市不久的一款新车,虽然部分车型现在已经有了现车,但目前仍然没有价格方面的优惠。比亚迪F6自动挡车型搭载了2.4L发动机,这款车的实际油耗大概在9.5L左右。

一汽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

售价:15.18-20.88万元

实际油耗:9-10.5L/100km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8款奔腾的现车比较充足,只有2.3L AT导航型及个别颜色需要订车,即使预订的话半个月内也能提到车。奔腾自动挡车型目前最高可以优惠2.1万元,最低仅售13.68万元。奔腾2.0L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在9-9.5L左右,2.3L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在9.5-10.5L左右。

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

售价:18.18-25.88万元

实际油耗:9-13/100km

    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整,荣威750系列产品目前已经全面推出,而且1.8T车型目前也已经抵京销售。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荣威2.5L车型可以优惠2000元,而1.8T车型则可以优惠5000元。荣威1.8T的油耗在9-11L左右,而荣威2.5L车型的油耗则为11-13L左右。

红旗(参数配置 图库)HQ3(参数配置 图库)

售价:30.98-68.88万元

实际油耗:11-13L/100km

 

   红旗HQ3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主打公务车市场,而这款高端车型在价格上也很少有优惠。从北京地区的4S店了解到,红旗HQ3目前并没有现金方面的优惠,但可以赠送达20次的免费保养。其中,红旗HQ3 3.0L政府专用版需要正式的“红头文件”才可以购买。而红旗HQ3的实际油耗在11-13L左右。

(编辑 郝俊)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