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代凯迪拉克SRX确定入华 原型车为Provoq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7:52  新京报
图为凯迪拉克SRX外观
图为现款凯迪拉克SRX外观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品牌营销部长陈威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Provoq概念车为原型的下一代SRX(参数配置 图库)确定进入中国市场。同时,整个凯迪拉克品牌在中国也将以新款CTS(参数配置 图库)、SRX等产品线更新为契机得到全面的重新塑造。

  重整在华品牌定位

  陈威旭承认,在中国豪华车品牌中,“凯迪拉克作为后来者始终未能在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方面达到竞争对手的水平”,而伴随着新产品的投放以及对整个品牌定位的修正,上海通用正带领凯迪拉克驶上品牌发展的快车道。

  新款CTS还只是凯迪拉克品牌重塑过程中的第一部,在这之后,一系列的产品将循着新CTS的轨迹进入中国。

  国产时机仍不成熟

  “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Provoq概念车就是我们下一代的SRX,这款车在明年下半年即将投放北美市场,并且肯定会引进中国销售”,在陈威旭看来,这款车与老款SRX的切换也完全按照新老CTS换代时的路数进行。

  除下一代SRX外,另一款新车则是同样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凯雷德混合动力车,6.0L的发动机能达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的油耗水平,这款车在全球也肯定火得很,陈威旭充满信心。而下一代的凯雷德目前尚未开始研发,预计要在四年之后才能换代。

  凯迪拉克新款CTS的销售超出上海通用的预计,从北美调配货源占据了陈威旭不少的精力,“全世界都在等这款车,从9月才能开始稳定地供货”。随着产品线更新和新产品销量的提升,网络建设在未来几年也将获得较大发展,今年的经销商数量将超过50家,覆盖多数一、二线城市。

  而在国产方面,陈威旭认为规模尚未达到。“实际上SLS(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在进行国产,上海通用也完全有这个能力,但大规模国产一方面规模尚未达到国产要求,另一方面现在还是品牌塑造的阶段,国产条件并不成熟”。本报记者 崔卓佳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