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高层为灾区捐赠70余万元避暑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7:28  成都商报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众多汽车厂商都积极以各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心。其中北京现代在地震发生后与起亚在第一时间捐出了1100万善款以及数辆SUV途胜。而在11日,北京现代派出了以党委副书记李志立、副总经理强宁为代表的访问团到地震重灾区什邡访问,更为灾民带去了目前急需的电风扇、蚊香等避暑物资。

  “什邡是北京的对口支援城市,对他们帮助我们责无旁贷。”李志立说,在第一次捐款捐物结束后,北京现代一直密切关注的灾区人民的生活情况,在获悉了近段时间气温较高,不少灾民在帐篷内生活较为困难时,北京现代立刻决定为灾民采购夏季避暑用的物资。经过紧急部署,价值70余万元的电扇、蚊香以及药品很快准备就绪,5大车物资在11日下午就运抵了什邡重灾区。

  什邡在此次5·12地震中受到影响损失较为惨重,在洛水、红白等几个镇建筑物基本垮塌。在受灾最重的洛水镇,访问团成员亲手将一批批避暑物资交到了灾民手中。在与灾民们的交流中,李志立被善良、淳朴的灾民表现出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打动了。“尽管他们不少人家里建筑倒塌了,受损情况非常严重,但是他们还是告诉我们会渡过这个难关,并打算用自己的双手再次重建起家园。”李志立表示,北京现代会继续关注什邡灾民们的生活情况,今后还将为他们提供物资。

  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