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起名为“菱悦” 预计10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记者日前从东南汽车获悉,其在今年北京车展高调亮相的自主研发战略车型V3已经正式取名为“菱悦”,以和原有的菱帅(参数配置 图库)、菱绅(参数配置 图库)、菱利等中文名等保持一致,首次以菱悦的名称出现在6月初举行的CRC(全国汽车场地拉力锦标赛中)上海站上。

东南V3

  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该车计划于今年10月上市,预计售价在6万~8万元,“但可能会因应年底的车价波动再做调整。”她说。至于东南今年要推出另一款车型三菱zinge,则估计要到今年年底才能上市。

  V3是东南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该车V3搭载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用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的底盘,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

东南V3

  从在北京车展上出现的车型来看,菱悦外形的基本线条与目前在售的三菱蓝瑟有几分相似,不同的部分主要集中在车头的设计布局以及尾部的结构设计。但是相比东南的三菱蓝瑟车型而言,标注东南自主车标的头部及尾部更加引人注目。

  东南对菱悦也寄以厚望。在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所规划的进入乘用车前10名计划中,四大板块(东南、三菱、奔驰、克莱斯勒),东南摆在了主要位置,而V3则担当领军作用。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