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追捐灾区 接力爱心长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1:29  新浪汽车
华晨汽车追捐灾区接力爱心长跑(组图)

华晨捐赠的救护车

  新浪汽车讯 6月12日,四川绵阳,华晨汽车经销商及供应商向灾区捐赠的20辆金杯救护车顺利实现交付。据了解,华晨汽车此前已经向灾区捐赠20辆金杯救护车以及43辆皮卡和自卸车,用于灾区救援,同时华晨员工、经销商踊跃捐款,加上此次捐赠的20辆金杯救护车,华晨汽车累计捐款总价值达到了1900余万元。

华晨捐赠救护车

  据悉,自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以来,华晨汽车员工始终心系灾区。5月15日下午,经过近40个小时的星夜兼程,由华晨汽车捐献的第一批20辆金杯救护车从沈阳顺利抵达四川绵阳,成为第一支抵达抗震前线的企业捐赠救护车队。同时,为了确保灾区同胞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华晨汽车在绵阳向灾区追加捐赠SUV、皮卡和自卸车共43辆,这63辆救援车作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抗震救援专用车”在抢险救灾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另外,在抗震救援车队赶赴救灾前线的同时,华晨全体员工还自发组织了“众志成城 华晨有情”爱心捐赠大行动。

捐赠仪式现场

  汽车企业无论捐款数量多少都是表达对灾区的一份爱心,但是快速反应才真正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心,持续关注才真正反映了责任与爱心的延续。灾区余震不断,伤员持续增加,家园重建更是长期、持续的过程。全社会对灾区的捐赠、救援还需要持续不断的进行。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