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誉汽车积极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卫星通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1:53  新浪汽车

图为卫星通讯车

图为卫星通讯车在工作中

  新浪汽车讯 四川汶川地区发生8级强烈地震后,地面通信设施损毁十分严重,灾区与外界联系中断,给抗震救灾工作造成了极大困难,各地救灾卫星通信突击队纷纷带着卫星通信车赶赴灾区。2008年5月,由中誉汽车改装的诺达卫星通讯车也在第一时间赶赴救灾现场,积极配合当地相关部门进行抗震救灾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卫星通讯车,是一种可提供远程通信功能和区域通信功能的特殊功能用车。它的关键作用,是可以确保在地球上任何地方(只要有卫星)与外界联系,对抗震救灾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汇聚了中誉汽车和诺达公司技术的卫星通讯车由四川电视台展开本次灾区的服务工作,我们一致将根据抗震救灾工作的需要,尽最大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继续支援地震灾区卫星通信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工作全面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