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更换老电车 改用“电池+电容”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1:25  解放日报

  申城老牌公交线———20路电车,今年年内将全部改换成“电池+电容”电动车,即在目前已经推出2辆“电池+电容”电动车的基础上,年内将增加到28辆,届时,车辆做到零排放,南京路上20路的“辫子”也将消失。这是记者昨天在静安区进行城市管理工作调研时获悉的。

  “电池+电容”电动车目前在20路和980路分别有2辆投入运营。该新型电动公交车在晚上利用低谷用电时段充电3小时,白天运营时可以不充电连续行驶250公里,足可保证一天的运营。

  作为上海市高新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该新型电车凝聚了国内外众多先进科技,拥有超过27项专利,令公交车彻底消除了“黑尾巴”,真正实现了公交车的零排放和零污染。这样新型的环保公交车今年有望推出80辆左右,分别在20路、980路、825路、604路等公交线上运营。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