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POLO将于09年发布 预计同步引入国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42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设计上更接近与大众目前推出的一系列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最新的PQ25平台上的第一款产品全新法比亚发布之后,西雅特的全新一代Ibiza也诞生于该平台,而量产版的奥迪A1也已经确定将使用PQ25平台,但是这一平台上最主要的产品全新一代POLO还没有发布,而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POLO最快将在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最晚也会在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全新一代POLO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全新一代POLO将采用很多大众 Scirocco 的设计元素,而新车车型将会以1.4TFSI为主,同时还有一款1.6TDI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将会搭配新的7速DSG变速箱,以发挥最好的性能。

内饰更突出动感活力的元素,金属、黑、米色内饰非常时尚

  而大众官方表示,最新一代POLO将会在欧洲以及巴西、中国生产。目前中国市场上由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已经在06年完成了小改款的推出,09年正好是换代的时机,而且08年上海大众投产的斯柯达法比亚将会为新POLO做好生产准备。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波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