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悠之畔 行之悦 LEXUS雷克萨斯江南品鉴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6:17  新浪汽车
图为悠之畔行之悦活动雷克萨斯LS
图为悠之畔行之悦活动雷克萨斯LS 600hL

  新浪汽车讯  2008年6月10日杭州,以“悠之畔,行之悦”为主题的LEXUS雷克萨斯江南品鉴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杭州、绍兴、宁波、金华、台州、温州、南京、无锡、苏州九大城市的众多嘉宾,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雷克萨斯全系产品,更可以亲身感受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

  悠悠碧湖畔,悦然之上,无限畅怀。本次“悠之畔,行之悦”雷克萨斯江南品鉴会,是雷克萨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大规模区域性试驾活动。江南自古以来被奉为“人间天堂”,是人们对水乡富庶、幸福生活的认可及向往;江南的风物,更是秀外慧中,灵秀却不失坚韧;这些都与雷克萨斯豪华却不张扬的产品个性以及对完美境界不懈追求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悠之畔行之悦活动雷克萨斯曾总采访照片
图为悠之畔行之悦活动雷克萨斯曾总采访照片

  本次活动汇集了雷克萨斯旗下8大系列的8款经典车型,其中包括:2008年1月于国内最新上市的顶级豪华SUV LX 570,屡获“最佳年度进口车”美誉的顶级豪华旗舰车型LS 600hL,捧得“2007世界年度车型”殊荣的全新旗舰车型LS 460L加长版,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 RX 400h, 城市豪华SUV RX 350,豪华硬顶敞篷跑车SC 430,豪华高级轿车ES 350和高级运动型轿车IS 300。这些代表着世界顶级豪华车制造水平的经典车型,集结在碧波荡漾的千岛湖畔,折射出雷克萨斯对区域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和副总经理,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亲临试驾现场并致辞:“雷克萨斯精致内敛却不乏高贵优雅的品牌内涵,与执著梦想却步履稳健,行事果敢却心思细腻的江南传统文化十分契合,同时也非常符合中国高档车消费者的价值取向。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品鉴会,让更多的人更深切地感受雷克萨斯产品的非凡品质与卓越性能。”

图为悠之畔行之悦活动雷克萨斯车队出发
图为悠之畔行之悦活动雷克萨斯车队出发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雷克萨斯一直恪守“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将“超越顾客预想”的服务体系引入中国,并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不断加以完善。为了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雷克萨斯稳步发展在中国的经销店网络。截至2008年6月,雷克萨斯已在中国建立了40家特许经销店,其中包括浙江7家、江苏3家。到2009年初,全国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将扩展到69家。随着经销网络的快速发展,雷克萨斯细腻尊贵、人性环保的形象已日渐深入人心。

  从2005年引入中国市场的2款车型,到今天在华销售的10大系列12款车型,雷克萨斯始终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产品研发与升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卓越的豪华座驾和超越顾客想象的尊崇服务。不仅如此,雷克萨斯更将环保节能纳入品牌未来发展战略当中,向中国市场引入多款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车型,为促进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