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深入救灾一线 免费维修保障救灾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4:58  中国汽车报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陕汽紧急启动服务应急预案,快速成立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并推出救灾车辆免费服务保障的举措。

  陕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宏斌说:“我们是为部队输送军车的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优良文化传统。当部队军车进入灾区后,对车辆的服务保障,是当前服务工作的重点。我主动向集团公司请缨,成立了陕汽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在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的安排下,奔赴一线。陕汽的服务力量在受灾地区形成了‘拳头’,通过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使服务保障更加有力。”

  王宏斌说,救灾部队对陕汽的服务工作很满意。部队官兵说:“陕汽能和部队肩并肩作战,让我们很感动。”

  虽然灾区余震不断,但震后重建工作刻不容缓。进入灾区参加救援和帮助重建的陕汽重卡数量不断增多,服务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陕汽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队员说:“我们的工作就是竭尽全力为灾区一线车辆提供服务保障,一切以部队和其他用户的服务需求为中心,我们有能力满足灾区所有陕汽重卡的服务需求。”

  王宏斌除组织协调突击队的各项工作任务外,常常带队深入部队和灾区一线了解情况,现场解决问题。由于各项工作安排到位,陕汽的服务工作得到用户认可。

  在地震灾区,笔者经常看到为灾区人民无私奉献的陕汽服务人员。陕汽成都办事处服务经理王立兵的孩子还小,地震发生后妻子多次打电话催他回去,他却一直坚守在服务第一线。每当有服务任务,王立兵都精心安排并随队外出。陕汽成都经销商任伟,为灾区人民购买了价值7万元的衣服。

  陕汽都江堰太平园服务站邓科长家的房屋在地震中垮塌,他没顾上回去看一看,一直配合陕汽突击队为部队做服务保障工作。他主管都江堰服务点,每天必到周围用户那里走访服务。熟练的维修保养技术,赢得了灾区空军、陆军部队的认可。

  绵阳服务站站长蒋平将服务营业点贡献给救援部队当野战医院,并主动安排服务人员去陕汽车辆比较集中的地区了解服务需求情况。他不顾山体滑坡和山石滚落的危险,深入江油、安县等受灾严重的地区走访用户。当得知灾区用户遭受巨大灾难时,他当即决定免掉用户30余万元欠款。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