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 继续为“最帅小车”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7: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18日

  投票方法:登录新浪汽车(auto.sina.com.cn/),到“精彩推荐”栏目点击“中国最帅小型汽车评选”活动专区进行投票,一人限投一票。

  幸运大奖:主办方专门设置幸运大奖一名,获奖者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从今日起,暂停20多天的“中国最帅小型车”评选活动将恢复投票,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可以登录新浪汽车,继续为您心目中最帅的小型车投票,投票就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5000元现金大奖。

  据记者了解,由新浪网和华西都市报等全国5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主办的“中国最帅小型车”评选活动投票时间为40天,投票结束时间是5月24日,但因受汶川大地震的影响,投票通道于5月17日暂停。

  经过主办方讨论决定,为充分保证评选活动的客观和公正性,本次评选投票活动的总时间将不会改变。所以,恢复投票通道之后,投票时间将延续7天。本次评选活动的投票结束时间为6月18日。投票结束之后,主办方将根据网上投票的情况,确定最终获奖名单。获奖车型和幸运参与大奖,都将于6月19日通过各大媒体正式对外公布。“中国最帅小型车”评选活动于4月中旬在全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汽车厂家以及车主们的热情关注。截至昨日下午,全国已经有3万多网民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投票。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从一开始,竞争就异常激烈,参与车型的票数和名次排序一路是你追我赶,每天都在变化。经过连续几轮的PK赛,自主品牌小车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一度以绝对优势高居榜首。最终谁能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国最帅小型车”,答案将在6月19日揭晓,我们拭目以待。记者段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