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辨别优质车膜的方法 一撕二闻三擦四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7:39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上周在车城周刊里介绍了“给爱车来把太阳伞”,怎样给爱车贴上舒适的车膜,文章引起了众多有车一族的关注,很多车友来电询问。针对车友关心的问题,我们走访了车膜市场,提供些信息给大家。

  据了解,目前,我省车膜市场,汽车隔热防爆膜大致有三个类别:染色黑膜(俗称黑纸),基本无隔热节能作用,属低质膜,整车装贴价格为80元~150元之间;美国原色金属化膜:隔热效果中度理想,装贴价格为1000元~2500元(不含前挡,天窗)之间;以龙膜为代表的真空镀铝、磁控溅射建膜:其隔热和防紫外线效果,目前在车膜市场相当于“老大”的位置,不仅能形成一道无形的屏障以减少太阳热量及眩光,其高透光低反射的特点,对夜间行车视线没有丝毫影响,整车装贴价格为3000元~5000元之间。来自龙膜的专业贴膜人士还向我们介绍了辨别优质车膜的方法,“一撕二闻三擦四看”,品质好的车膜揭开后,粘贴胶清新无味,手感方面,脆然有声,其抗划能力也非同凡响,用专业测试防划性能的金属丝擦拭,不会有擦痕出现,为车友日常擦洗爱车,送上“定心丸”。

  (丽娟)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