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将整体收购蒙派克 取得轻客生产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21:37  中国客车网

  福田日前发布公告称,将整体收购蒙派克工厂,同时推进北汽控股“做强北汽福田”的全新整车平台构想。

  蒙派克工厂现属北京福田环保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福田是环保动力的第一大股东。蒙派克工厂主要产品是蒙派克MPV和风景轻型客车。作为国内商用车的龙头企业,此次收购完成后,福田将取得轻客的生产资源,其全系列产品平台也就此建立。

  同时,福田将实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统一管理,并通过轻客生产资源的整合进而降低管理成本。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