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安大力发展燃气公交 批量采购恒通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21:35  新浪汽车

  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促进了经济的腾飞与快速发展,同时也给城市交通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很多城市开始面临交通拥堵这样一个严峻的挑战。为此,倡导绿色交通理念,充分发挥公共交通高效、环保、资源节约的优势,营造健康良好的交通环境,建设一个可持续的绿色、环保、高效的交通模式,成为我国城市交通建设共同努力的方向。近日,一批绿色环保的恒通公交客车即将下线,奔赴山东泰安市,这是恒通客车首次进入泰安地区,此举将有望缓解泰安市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现状,减少大气污染。

  早在去年,泰安市就率先在全国实施公交优先政策,确立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战略步骤,即形成以公共交通为主导,其他客运方式为辅助的城市客运体系,为市民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提供保障。一年来,全市公共交通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始形成以公交干线为主体,快速公交专线为骨干,小公共汽车及出租车为辅助的便捷、快速、高效的公交体系,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现象大为改观。毫无疑问,天然气环保客车已经成为泰安市发展公共交通的一个大方向。而作为中国天然气客车领航者的恒通客车,在泰安市大力发展燃气公交的形势下,首当其冲,凭借其70年公交客车生产历史的优势以及强大的品牌优势,为当地的绿色公共交通提供服务。

  此次将要服务泰安市的欧洲风情系列CKZ6103N客车,是在借鉴德国曼公司先进的设计技术基础上自主研发的环保客车,凭借大运量、高效益、低耗能、低成本的优势,一经推出便受到业界认可,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据了解,恒通客车在天然气客车制造技术方面,积累了近40年的经验,拥有中国唯一一家天然气客车研究所,是中国天然气客车的先驱和领航者。在天然气客车技术及应用方面始终与国际保持同步,并与多家专业燃气机构合作共同提高燃气客车核心竞争力。恒通客车目前已经有8个系列40多个品种的燃气客车,燃气客车销量居中国第一,在国内燃气客车领域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